Back

世上第一台會煮咖啡的鬧鐘!!每天早晨讓新鮮咖啡喚醒你

Menu
TOM
#1
2014-08-08 10:03:38


每天早晨來臨時,喜歡喝咖啡的人們總要為自己現沖一杯香醇咖啡,喚醒全身細胞。然而多數人起床首先面對的應該都是惱人的鬧鐘聲,總是在睡眼惺忪中按掉刺耳鈴聲,搖晃著仍然疲憊的身軀到廚房為自己準備一杯咖啡,才能開始一天的生活。

 

於是有設計師想到:如果我們的鬧鐘可以為我們沖泡咖啡,會是怎樣的情景呢?


 


英國設計師Joshua Renouf實現了這樣一個構想。他將鬧鐘和咖啡機結合,設計出這款名為Barisieur的咖啡鬧鐘。這款鬧鐘不像傳統的鬧鐘那樣,總以惱人的響聲叫人 起床;而是利用玻璃瓶中的開水沸騰時,帶動壺中的小鋼珠清脆作響,溫柔地將人喚醒,開啟我們美好的一天。


 

咖啡粉、糖和牛奶的比例份量是在前一天睡前預先準備好的,下方小抽屜中分別放置咖啡粉和糖,牛奶因為需要保鮮,有獨特的凹槽設計。這樣的設計不僅能 配合個人的口味調整,還能培養成為睡前習慣,在一面準備時,也傳達了「該睡覺了」的訊號給大腦和身體,潛移默化成為一種睡眠啟動機制呢!


圖文by VaVie行動家 2014/8


世上第一台會煮咖啡的鬧鐘!!每天早晨讓新鮮咖啡喚醒你

Menu
要先登入才能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