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3-04-25 | 人氣:1456

全坤建設(2509)昨(23)日出售台北市敦化南路店面,總金額約9.2億元、處分利益4.85億元,換算成每股獲利逾3元,預計7月前交屋入帳,對全坤建今年業績挹注頗豐。


全坤建去年因建案入帳空窗,每股稅後純益僅1.52元,昨日成功處分敦南店面,今年獲利將大躍進。全坤建日前已決議配息1元,昨日股價漲0.2元、收19.3元。

此店面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豪宅「敦峰」一、二樓,現為ARMANI旗艦店,租約到8月底,昨日出手的買方是犇華國際投資與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顧問,兩公司大股東重疊。換算下來,一樓每坪268萬元、二樓每坪100萬元,尚屬合理,對未來用途,台灣蘇富比表示還在規劃中。

全坤建總經理廖學新指出,「敦峰」是該公司在2001年完工的建案,全坤建持有一、二樓店面逾十年,一直租給ARMANI,此一店面維護佳,詢問度很高,加上現在商用不動產交投狀況佳,正是處理的好時機,全坤建因而決定獲利了結。

全坤建今年在台獵地區域,除雙北市之外,也有意插旗其他區域、特別是大台北外圍,廖學新說,主因大台北外圍區域房價仍平實,若交通建設到位,後續發展可期。

轉載:經濟日報2013/4/2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