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4-06-21 | 人氣:1332

大直也擠進「200萬俱樂部」!台北市大直豪宅「帝景水花園」今年3月轉賣1戶,總價高達2億2000萬元,扣除車位後,換算每坪211萬元,成為實價登錄第9個單價200萬豪宅俱樂部成員,也讓大直正式與信義區、大安區並駕齊驅共列台北三大豪宅區塊。

 

 

「帝景水花園」分為五區,背山面水,入住的名人都赫赫有名。根據地籍資料,前後入住過的名人包括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苗豐強、廣達副董梁次震、寒舍創辦人蔡辰洋與妻子賴英里、以及華南銀行董事長林明成千金林宛嫻等。

 

台積電代理發言人孫又文表示,張忠謀確實是住在大直地區,是不是就住在「帝景水花園」,並不清楚。另有房地產人士指出張忠謀已遷出。廣達則表示,不方便對私人問題做出回應。至於寒舍則不否認蔡辰洋入住。

 

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顯示,「帝景水花園」這戶位在三期6樓,以總價2.2億元成交,若每個車位價格以350萬元計算,扣除車位坪數與價格,拆算每坪單價約211.2萬元,在北市「200豪宅俱樂部」中,排名第5。

 

房仲業者指出,「帝景水花園」一直是水岸第一排的代表,當年預售開價每坪60萬元。目前大直河岸第一排建地全部開發完成,之後已無新建案可推出。「一位難求是奇貨可居的重要因素。」

 

房仲業者指出,包含帝景水花園在內,北市已有9棟豪宅成交單價破200萬元,大直重劃區正式出現每坪200萬元標的,意味著豪宅區塊正式進入三強鼎立時代。

 

房仲業者認為,大直當然以靠河岸第一排、且是高樓層最具優勢,將來怡華酒店等飯店進駐,也會有一番新風貌,她看好包括地「輕井澤」、「代官山」等大直案,未來也後市可期。

中國時報2014/6/2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