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4-06-14 | 人氣:1135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上月開幕,北市三大飯店商圈宣告成形。房仲業表示,多數觀光客到異國之後,都會在飯店周邊走走逛逛,店面投資人不妨在三大飯店周邊商圈中尋找有潛力的巷弄店面,不只進入門檻較低,未來獲利空間也大。



三大飯店商圈 商機大

北市三大飯店商圈分別是信義商圈、晶華商圈以及南京、敦北連線商圈。信義商圈方面,目前有君悅、W飯店、寒舍艾美、Home Hotel、晶璽商旅、思泊客等。



晶華商圈聲勢最龐大,大型飯店就有晶華、老爺、國賓、大倉久和等,另外商務飯店多不可數。
 


新成形的,以文華東方為首的南京敦北連線,則包含西華飯店、六福皇宮、洛碁商旅、富驛時尚酒店等。



信義商圈由於飯店林立,加上有台北101熱門觀光景點加持,一線大馬路店面目前行情,市場都喊到3、400萬元;但由於沒人釋出,實價資料上,迄今仍無一線店面成交紀錄。

 

永慶房產集團店面經理鄭朝鶴建議,投資人可到捷運市府站附近的永吉路30巷、忠孝東路5段71巷商圈找找巷弄店面,隨觀光客增多,商圈逐漸在轉型,未來頗具潛力。



信義商圈店面 三年漲6成

信義商圈另一可考慮地點是忠孝東路4段553巷一帶,當地為松山文創園區入口,這兩三年開了不少異國美食、咖啡店、特色餐廳,開始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往。當地兩三年前一樓成交行情約在120萬元上下,目前實價資料最高已達190萬元,大漲近6成,未來仍持續看好。



另外在文華東方酒店一帶,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建議可考慮南京東路3段335巷、303巷以及六福皇宮後方一帶巷子,這幾處巷子都近捷運南京東路站,其中335巷、303巷目前已是當地上班族用餐主要地點,也有不少觀光客會到當地逛街,未來具潛力。



六福皇宮後方的一大片土地,今年台北市政府招標地上權,富邦以65億元標下,將以4年半時間興建商場、旅館綜合大樓,周邊巷子店面,未來也極具發展潛力。



晶華商圈方面,徐佳馨表示,當地很多巷弄商圈已非常成熟,重點是店面經營,建議想自己開店的投資人可以優先考慮購買此區店面,巷道內人潮基本上已足夠,即使人潮不多,但如果店面具特色,此區因擁有便利交通條件,也能吸引人潮前往,此區店面保值性相當不錯。

聯合晚報2014/6/1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