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都更危老 | 2022-06-14 | 人氣:342

國賓(2704)今天股東會,國內疫情爆發後已經開始與疫情共存,看好暑假開始的飯店及餐飲業的市場會開始復甦。台北國賓的改建案,預計於今年第3季開始啟動;高雄國改建案的部分,則預計於明年農曆年後開始啟動。

總經理謝漢章表示,展望 111 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國外品牌進駐競爭加劇以及消費市場供過於求,觀光產業前景仍不樂觀,整體獲利情況受到嚴峻考驗,台北國賓及高雄國賓進行危老改建,活化資產創造資產使用價值以提升競爭力,並堅持以高品質的服務為基礎,透過整合運用集團資源,拓展市場的廣度及深度。

國賓今天表示,2022 年4月底,國內疫情再度爆發,外出用餐及聚餐人數大幅下滑,嚴重影響餐飲及住宿營收,國賓在防疫上持續加強,提供優質服務品質、創新的菜色並持續加強食安控管,預計在第3季人流就會開始回籠。

其中,隨著台北國賓飯店將進行危老重建,預計第3季會開始推動,其中,國賓粵菜廳、國賓川菜廳及 A CUT牛排館將改於富邦遼寧大樓繼續營業,並且持續推出新菜菜色。

其餘的國賓飯店,以飯店週邊旅遊資源及重要指標性特色景點,並與旅行社、休閒娛樂景點等異業整合,規劃主題性住宿專案活動。

高雄國賓申請危老還要一段時間,高雄國賓飯店還會繼續營運,相關危老申請繼續進行,最快明年農曆年後,才會宣布下一步的規劃,就算未來要開始推動改建,也會仿照台北國賓的模式,會把相關餐飲等都規劃好後,才會推動。

經濟日報2022/6/1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