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4-05-21 | 人氣:1215

老牌紡織上市公司廣豐實業,昨(20)日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公開標售台中市文心路「廣豐實業大樓」部分樓層,結果吸引3標投遞,最後由三好米集團的三好國際酒店公司,以5.79億元得標,目前將作為自用辦公室、未來不排除全棟裝修為精緻飯店。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昨天表示,台中市「廣豐實業大樓」位於文心路一段,標售標的為3至14樓的辦公室,以及地下室71個停車位,建物面積約3,144.52坪,土地持分約297.65坪;底價訂5.2億元,換算每建坪辦公室底價約16.53萬元。

 

高銘頂指出,扣除停車位之後、換算每建坪得標價格為18.2萬元,溢價率約10%。這是台中市文心商圈難得的「1字頭」行情,將來捷運完工通車後,1字頭房價將絕版。

 

據 悉,三好國際酒店公司母公司就是老字號品牌三好米集團,為台灣米業的龍頭老大,董事長為陳國周,以往曾在雲林轉投資Motel,近年相中台灣觀光休閒市場 潛力,在斗六正進行一座「三好人文國際飯店」,預計斥資20億元打造飯店,並將雲林的稻米文化與古老的農特產呈現出來,2013年6月動工興建,預計 2015年完工開幕。

 

此次三好國際酒店公司再得標「廣豐實業大樓」部分樓層,可謂是擁有這棟大樓的最大業主之一,大樓中的1、2樓則為其他所有權人擁有。據悉,三好米集團得標後,中長期若能整合整棟產權,不排除改為全棟飯店使用。

中時電子報2014/5/2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