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4-05-15 | 人氣:1157

新北市去年起力推簡易型都更,位於板橋民生路的簡易都更第二案昨(14)日動土,從建商談定到開工,不到半年就達成,工期約兩年半,預計105年11月可完工,將從一排舊式四樓老公寓,變身為地下三層、地上20層的全新建物。

 

 

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動土典禮時表示,過去推動都更經常曠日廢時,為加速都更程序,新北市去年率先推動簡易型都更,只要面積超過500平方公尺(約151 坪)且全體住戶100%同意,就可申請辦理,使用簡化程序,半年內通過審查並動工;先前汐止的第一個簡易都更案,從申請到核發建照,前後不到三個月。

 

朱立倫指出,新北進行中的都更案約有100多個,其中包括簡易都更,目前三重、新莊、中和等區都有簡易都更案在審查階段,希望能以快速行政效率,為民眾完成「老屋換新厝」的夢想。

經濟日報2014/5/1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