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都更危老 | 2022-01-05 | 人氣:295

中華工程(2515)今(5)日報捷,第四期延壽國宅J區都更已獲全數住戶同意,將啟動搬遷作業,並預計於今年下半年度動工。市場專家分析,中工在民生社區大量推動都更宅,能夠為社區錦上添花。

中華工程近年來轉型為建設公司,深耕民生社區都更案,目前第一期常翠已完銷,第二期耘翠銷售九成,第三期碧硯閣目前熱賣中。

「延壽國宅」J區位在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50號,座落在知名民生社區內,該案基地面積10,034平方公尺,現有住戶336戶,使用分區歸類在第三種住宅區,建蔽率45%,容積率225%。

「延壽國宅」號稱全台最大的海砂屋,J區同樣為有公共安全疑慮之海砂屋,中華工程表示,J區住戶對本案有高度重視及期待,去年6月22日正式向北市府申請代為拆除時,還有5戶未同意戶。

中華工程表示,身為實施者,除在現地設置服務處外,真心誠意服務每位住戶,同時仍持續與未同意戶溝通,並經由社區住戶與市政府協助,最終取得全數住戶同意。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目前中工在當地的前三期價碼,實價揭露最高已來到單坪130萬元,乃「碧硯閣」的預售價碼,也是民生社區的高水位,預料頂樓戶還可再有一到兩成的增值空間,而最新一期推測開價起碼也會是在150萬元之譜,由於民生社區多為老宅,身價雖抗跌,但增值空間有限,中工都更宅所推動的價位,可望讓優質社區美譽更錦上添花。

經濟日報2022/1/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