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21-08-25 | 人氣:311

疫情降級,房市近期蠢蠢欲動,北中南房市至少有八筆重磅級的百億指標大案醞釀「928檔期」登場,專家預期,今年民俗月過後到第四季房市可能明顯熱鬧。

進入民俗月結束的倒數階段,不少建商、代銷期待遞延性買盤快速歸隊,紛紛摩拳擦掌,「928檔期」至年底正式公開的重磅級大案,包括「敦仰」、「Diamond Towers」、「元利森活莊園」、「新美齊世代」、興富發青埔案、潤隆「新橫濱」,及台中由鉅建設大案、高雄興富發「美術1號院」等,都陸續完成接待中心和樣品屋搭建,準備開盤。

台北市最具規模的重量級指標案,包括敦化北路近南京東路口小巨蛋對面「敦仰」,總銷逾150億元,為「蘇黎世產險大樓」危老重建案;另外三圓建設正義國宅都更案「Diamond Towers」近期已完工落成,估計總銷將超過400億元,這兩筆精華地段的新案,每坪單價都至少200萬元起跳。

此外,還有文山區的元利建設新案「元利森活莊園」,總銷逾140億元,規劃47、57、66坪三、四房的小豪宅,第一季潛銷以來,已有賞屋客、粉絲客前來簽約訂購,「928檔期」正式公開,可望是第四季最叫好又叫座的新案。

新北市方面,板橋將出現總銷達140億元的「新美齊世代」,由新美齊、威京集團的中石化合資的京捷建設所投資興建。

今年基隆也將出現百億級大案,潤隆將推出總銷180億元的「新橫濱」,桃園最近興富發建設籌備推出青埔百億大案,總銷高達112.4億元。

台中今年罕見同時出現多筆百億級大案,下半年以來,總銷152億元「遠雄幸福成」本月最新登場,另由鉅建設「市政園道案」為下波百億大案焦點。高雄則以興富發凱悅飯店進駐的「美術1號院」總銷達162億元,最受矚目。

不過受疫情影響,冠德建設原本規劃今年推出的三重太子汽車舊廠百億大案遞延至2022年推出,今年下半年先推出台中捷運綠線G8案「文華高中」站捷運共構宅「冠德文華綻」,總銷約20億元,規劃以2~3房及3+1房為主力。

至於甲山林集團的新竹寶山美式別墅造鎮案,總銷規模可望突破千億,最近已掛出戶外廣告,主打「18萬坪智慧城市」微型造鎮,規劃七層樓大樓、及二層樓的美式別墅,也遞延至2022年正式推出。

工商時報2021/8/2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