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4-03-25 | 人氣:1068

房仲業者調查雙北住宅租金投報率發現,北市住宅租金投報率約1.6%~3%,以內湖區、中山區、士林區租屋需求量最大;新北市平均投報率則為1.7%~3.6%,主要租屋需求集中在板橋、永和、三重等地區。

 

房仲業者根據官網租屋頻道及內政部實價揭露價格統計,北市住宅租金投報多落在1.6%~3%之間;其中,萬華、北投、文山區因屬北市房價較低區域,租金 投報率相對最高,約介於2%~3.3%間。但若以租屋需求量觀察,北市內湖、中山、士林區需求量最大,每月每坪租金單價約750~1,300元間。

 

在新北市方面,新北市租屋需求量最高前3名分別為板橋、永和、三重等地區,每月每坪租金單價約550~1,100元間,租金投報率以三重區2%~3.6%居冠。

 

房仲業者表示,北市內湖區擁有內科園區龐大的就業人口支撐;中山區小套房居多,但平均每坪61.7萬單價較高,因此投報率1.8%~2.5%較低;此外,士林區由學生族群支撐了附近的租屋市場,是租客相當穩定的一區。

 

至於新北市,受惠捷運線的便捷,新北市第一圈衛星城市的三重區、永和區以及板橋區,租屋投報穩定維持。

工商時報2014/3/2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