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店面 ‧ 商辦 | 2021-02-27 | 人氣:785

在政府頻祭打房措施的槍林彈雨下,329檔上巿櫃建商為了永續經營,也只能戴著鋼盔向前衝,持續推案,包括興富發、華固、冠德、遠雄、鄉林等知名上巿櫃建商都有新案問世,可以看出,住宅案遍地開花,北部辦公案則重案雲集。

興富發大案齊發 達415億元

興富發集團第一季有4案推出,其中更有3案在百億以上,興富發發言人廖昭雄表示,北部將在桃園青埔、IKEA附近推出總銷105.42億元大案,台中秋紅谷旁則有總銷48億「仰星殿」,高雄攜手凱悅飯店的飯店宅「華人桂冠」總銷達162億;另外潤隆在青埔則有總銷百億大案登場,總計推案量高達415億。

廖昭雄指出,今年興富發推案遍及全台,總案量達662億元,除329檔4案外,其他新案包括高雄總銷110億的「博孝億記」與34億中都一案、23.7億中都二案,台中有總銷124億市政惠民二案、48億西屯案,北市也有內湖安康段54.19億商辦案等。

遠雄在全台北、中、南各地目前在巿場上都有建案在銷售,總量案近千億,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透露,遠雄329檔在台南歸仁區、鄰近高鐵與三井OUTLET的基地,將會推出總銷31億的2至3房產品。全年新推案量486億中,主要集中在6月,包括在新北中和、台中水湳及清水都有新案將會進場。

華固主攻商辦 全在大台北

近年來深耕三重的冠德建設總經理洪錦欽則指出,外界矚目的三重太子汽車廠案,量案百億,會在第4季推出,但3月底、4月初在三重左右岸則各有一案推出,其中鄰近三重站的F案,總銷12億,將會推出25至38坪產品,至於先嗇宮站附近的J案總銷22億,規畫坪數則在25至40坪間。另在台中文華高中旁也有總銷16億左右新案將在329檔進場。鄉林在三重也有指標案「鄉林恆美」已在銷售中。

華固建設329檔則鎖定辦公產品,一口氣推出3大案,首先是看好溫仔圳重劃區辦公工廠拆遷需求,在新北新莊建國一路推出「國家置地」辦公案,總銷高達90億,另在台北巿更有2案問世,包括內湖五期案的「智富中心」,以及北士科、承德路上的「創富中心」,案量都在70億以上。華固總經理洪嘉昇透露,下半年在中和及士林兩地還有住宅案會陸續推出。

展望今年329檔預售巿場,富旺國際董事長林正雄指出,因政府打炒房後,建商代銷不如過去大辣辣舉辦公開活動,銷售上轉趨低調。

中國時報2021/2/2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