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店面 ‧ 商辦 | 2020-10-20 | 人氣:506

內政部最新實價揭露資訊,北投溫泉飯店林立的幽雅路上赫然發現一筆月租200萬元的物件,為北投區實價紀錄以來的最高價,其在今年8月租賃,面積為1610.86坪,共四層樓,經查謄本為皇家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即為隔壁亞太飯店所有,以護理之家的方式經營。

目前查訪的租方也是以護理之家繼續營運,而備註特別說明外牆作為廣告使用,應以此作為物件身價的加碼。

近日傳出首都大飯店建國旗艦館歇業,北投幽雅路上除了亞太飯店,還有知名的春天酒店,料想應也受到一度程度的疫情影響,亞太飯店為經營建商事業的新銳禾集團體系,最著名的事業為神旺大飯店的前身「龍普飯店」,市場上一度傳出其出現財務危機,二代接班後打造亞太飯店,過去曾傳有五、六千萬穩定月獲利。

事實上亞太今年初才有相關新聞論及此次租賃的護理之家,當時雖名為產後護理之家,實為主打銀髮養生宅,強調山景與社交活動設施,規劃50間房,抵達醫院診療路程也短,內文還訴諸不動產市場活絡,建商積極獵地,由於當地確實有不少主打郊野慢活風格興設的住宅建案,也推測對於該資產另有盤算,如今高價轉租相關單位作長照機構雖也算適得其所,應可彌補疫情波及的產業損失。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在台北市能以此高總價出租的大坪數物件,多為店面、商辦、廠房,不乏集中在中山、大安、信義等黃金地段,以在地實登紀錄推估,目前該處土地價值約近5億元,若月租金達200萬元,推估投報率達2%。

自由地產2020/10/2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