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4-03-06 | 人氣:1239

台北花市舊址3/8熄燈 將成雲端產業園區

位於台北市內湖瑞光路的台北花市,三月八號 就要熄燈,將搬遷到新湖三路與民善街口的新台北花市大樓,而搬遷後的台北花市瑞光路舊址,未來將規劃為「台北雲端產業園區」,北市產發局表示,雲端產業園 區BOT預計今年六月底評選出最優申請人,如果順利的話,可望今年第三季動工,最快民國一百零六年營運。

 

 

新台北花市將搬遷到新湖三路與民善街口新大樓,三月十一號開始試營運,三 月十四號正式開幕,台北市產發局表示,位於瑞光路現址的台北花市,預計三月八號凌晨六點,完成拍賣交易後就會熄燈,新台北花市大樓三月十一號試營運三天, 十四號正式啟用。而台北內湖花市舊址,瑞光路這一塊四點三公頃用地,未來也會規劃為「台北市雲端產業園區」,北市市場處表示,花市舊址三月八號熄燈之後, 會進行建築物拆除作業,預估五月底將用地移撥給「科產中心」。科技產業服務中心主任莊玫紅表示,目前雲端產業園區BOT案, 三月底、四月初會進行第二階段公告,徵求其他民間投資人,公告之後,還需要四十五天等標期,預計雲端園區的最優申請人,會在六月底出爐,如果順利的話,台 北市雲端產業園區會在今年第三季動工,期望最快一百零六年,可以營運。而這塊花市舊址用地一共有四點三公頃,雲端產業園區及公共服務設施約占一點七公頃, 其餘二點五公頃公園用地,未來也會規劃為公園綠地使用。

中廣新聞2014/3/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