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店面 ‧ 商辦 | 2020-09-26 | 人氣:835

中信金控昨(24)日公告,子公司台灣人壽以總價近5.37億元、平均每建坪134萬餘元,買進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正對面的黃金店面。房仲業者透露,賣方之一為國內赫赫有名的房市炒手「劉媽媽」。

國內壽險業滿手新台幣資金,台灣人壽為提高收益率,用心尋找帶有長期租約的好標的。據了解,台壽昨日董事會通過取得的不動產標的,為國父紀念館對面,面對麥當勞左邊、與麥當勞同一排的黃金店面一樓與二樓。

那兩個樓層目前有路易莎咖啡、中醫、醫美等五、六家承租戶,租約至少還有十年,每年年化收益率將近3%。交易總金額新台幣5億3,688萬8,888元,土地面積約50.93坪、建物面積約400.30坪。

房仲業透露,賣方為兩名自然人,其中一位為以投資帝寶與炒樓聞名的房市大戶「劉媽媽」劉月娥;另外一位為社會名流,但用老婆的名字持有。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經理徐佳馨昨晚表示,從總價與收益來看,台灣人壽都買得「很甜」,5.3億餘元對壽險公司來講是九牛一毛,報酬率將近3%算是不錯。

經濟日報2020/9/2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