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別墅 ‧ 豪宅 | 2020-07-22 | 人氣:544

信義區豪宅持續交易火熱,今年迄今已有11筆億元豪宅交易,等於幾乎每二周就有一間豪宅成交,最新實價揭露了包括藝人大S、汪小菲夫婦以2.19億元出售「冠德遠見」19樓、僑外資法人以2.17億元購入「台北信義」8樓戶等多件信義區豪宅交易。

根據實價登錄,信義計劃區內的豪宅「台北信義」8樓今年5月成交2.17億元交易,單價每坪為172萬元,成交價格接近2018年3月同樓層的每坪179萬元,買家是僑外資名杉有限公司,前手屋主持有8年轉手獲利超過4,700萬元。房仲業者指出,即使全球疫情狀況仍嚴峻,但在國內疫情相對安全,資金與低利的帶動下,豪宅市場交易也轉趨熱絡。

今年以來信義區億元級豪宅交易明顯轉熱,迄前五月已有超過21億元交易,多集中在屋齡10年左右、信義路五段周邊的中古豪宅群,包括「寶徠花園廣場」今年已有三戶交易,「冠德遠見」也有二戶交易、「台北信義」也有一戶交易,此外屬新建豪宅的「冠德信義」也有二戶交易。

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此波疫情對大小企業有不同程度的衝擊,疫情嚴峻期間的確有些屋主調節手上資產,將高總價產品釋出變現,加上國內早年的名宅都已經屋齡老舊,有些自用買方也趁這波屋主售屋意願較強時入場,信義計畫區內近期交易狀況反而較先前熱絡。

台灣房屋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表示,信義計畫區整體規劃,國際商辦和百貨商場集中,已取代東區商圈,含金量提高,不少新興豪宅包括「琢白」、「冠德信義」等,都成了超強吸鈔機,商辦都更豪宅「聯合大於」也是去年信義區交易王。

工商時報2020/7/2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