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別墅 ‧ 豪宅 | 2020-07-09 | 人氣:804

最新實價揭露,最高賣到一坪108萬,位於士林夜市旁的指標大坪數社區「圓山一號院」,低樓層二樓與四樓出現每坪64萬元與每坪64.4萬元的破盤價。信義房屋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該社區已經進入銷售尾端,業主也誠意讓價退場,而買方接手後總價也低於豪宅稅的門檻,成交單價划算,應是買賣雙方皆大歡喜的結果。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上一波景氣暢旺時,開發商偏好推大坪數的豪宅產品,但經歷景氣修正後自住客當道,非豪宅區段的大坪數銷售不易,因此反應快的開發商也願意降價收回資金,有些換屋族也認為划算而入手。

實價資料顯示,4月成交「圓山一號院」的低樓層2樓與4樓,分別成交6998萬元與7338萬元,成交總價低於豪宅稅門檻,相對每年房屋稅可以省下不少,成交單價則是每坪64萬與64.4萬元,最近的10筆交易中間樓層每坪多落在68.4~70.7萬元,最低價曾出現每坪63.8萬元的價格。

圓山一號院位於士林基河路,為士林知名地標金雞廣場改建,樓高21層,屋齡約4年。房市景氣好時曾有多戶成交在百萬以上,最高為17樓,以1.2億成交,每坪達108萬元。

曾敬德表示,低樓層、大坪數、區段與業主打算結案出清,加上實價上曾經出現每坪63.8萬元的低價紀錄,可能都是影響這次成交價格的原因。

經濟日報2020/7/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