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別墅 ‧ 豪宅 | 2020-05-16 | 人氣:803

同豪宅兩樣情!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地王級」路段,知名豪宅「仁愛吾疆」又分成豪宅棟及地主棟兩種不同戶型,且租金價格也如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近期揭露地主棟3樓其中一間門牌、月租14萬,加總整層樓、月租28萬,甚至比不過一間百坪豪宅戶的租金。

實價登錄揭露,仁愛路三段「仁愛吾疆」近期出現2筆租賃紀錄,各為月租14萬元,分別為73坪、82坪,單坪租金1911元、1691元。

「仁愛吾疆」坐落仁愛路三段旁、是北市去年公告「地王」路段,樓高21樓、19樓,屋齡8年,鄰建國高架橋及復興南路一段主要幹道,一旁就是知名豪宅「帝寶」社區。

該案周邊有大安森林公園、百貨公司、微風廣場等,生活機能佳,也吸引歌手王力宏、藝人許慧欣等人入住。

大師房屋業務經理彭壯雲說明,「仁愛吾疆」為兩棟不同規格住宅產品,又分為大、小「吾疆」。以大「吾疆」採豪宅規格打造,一層一戶,每戶破百坪,且有大廳、公設,吸引政商名流、藝人入住。另一棟小「吾疆」則無門廳,一層兩戶,多為地主戶持有,每個門牌多50幾坪左右。

他解釋,小「吾疆」為地主棟,租金行情單價1500~2000元、車位每個約8000~1萬元不等,依各樓層景觀、座向、屋況不同產生價差,以50多坪、含車位月租14萬元,屬於合理行情。

不過若是大「吾疆」採豪宅規格打造,一層一戶,每戶177坪,擁有氣派門廳及公設,租金身價自然不同,單坪租金2000元起跳,每間總租金從40萬元起跳。

ETtoday房產雲2020/5/1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