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別墅 ‧ 豪宅 | 2020-02-27 | 人氣:835

實價揭露,天母指標豪宅「華固天鑄」31樓戶成交,總價約3億元,每坪163.9萬,單價為近一年來新高。資料顯示,買家為同棟社區住戶,先前也花了3億多購置32樓戶。

大家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囡表示,近來不少豪宅社區都出現住戶一買再買情況,有的是認同社區管理品質,或鄰居素質,希望把家族聚集在一起。有的則是著眼投資,看好增值性,一再出手購入,把房子握在自已手裡,以守住價格,也增加稀有性。

華固天鑄位於天母東路,樓高38層,為天母最高住宅,預售時,頂樓樓中樓戶以6.49億交易,每坪207萬,為天母最高價。

實價資料,受房市反轉影響,華固天鑄先前房價下滑不少,不過隨著豪宅買氣回穩,價格也有回升。最新一筆,去年11月31樓戶交易,總價3億168萬,每坪達163.9萬,為近一年來新高價,也是華固天鑄在實價登錄上的第九高價。

華固天鑄頗受政商名流及藝人青睞,藝人彭于晏就買了一戶,賀眾牌飲水機董事夫婦也購入三戶。此次31樓戶買方,為住在同棟、32樓的住戶。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知名豪宅住戶購置多戶時有所聞,如御之苑、昇陽國寶、文華苑等都有住戶購置多戶的情況,豪宅住戶對居住品質要求高,若現住社區符合需要,或已習慣該社區的生活環境,往往會在同社區購置多戶。

聯合晚報2020/2/2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