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4-01-03 | 人氣:1043

最新實價揭露,北市士林夜市大東路1間僅5.34坪小店面,以總價2,385萬成交,每坪單價高達447萬,創北市實價店面第3高單價;另外,大安 區仁愛路四段「天廈大樓」1樓10.98坪店面,總價4,280萬元、換算單價達389.7萬,躍居大安區店王寶座,居實價北市第5高單價店面。

 

 

內政部昨(2)日公布最新實價登錄資訊,除日前已揭露的北市「仁愛帝寶」,每坪交易單價298.2萬創新高外,其餘住宅交易產品並未有特殊表現。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沉寂已久的台北市店面又出現2筆高單價交易紀錄,其中,北市士林區大東路小店面每坪單價高達447萬,是目前士林夜市揭露價格單價最高的店面;另大安區仁愛路四段「天廈大樓」1樓店面單價達389.7萬,也躍居大安區店王寶座。

 

房仲業者分析,士林區大東路店面位於士林夜市,為國外旅客來台必逛景點,加上今年以來陸客自由行大幅成長,使得士林夜市大東路精華店面租金也水漲船高,但這區塊屋主非常惜售,因此店面物件釋出稀少,只要一有物件釋出馬上就會有買家詢問。

 

至於「天廈大樓」店面,房仲業者指出,該建案為仁愛路上老牌名宅,因早年入住仁愛路名宅的幾乎都是政商名流,住戶都有一定的經濟水準,1樓店面大多是銀行或是知名品牌進駐,據了解,目前該店面為1家珠寶店所承租。

 

房仲業者統計北市主要的商圈發現,實價資料上主要商圈的交易紀錄,最高價的店面多數都是不到11坪的小店,總價則落在2,300~5,300萬元。

 

房仲業者表示,小店面因為入手門檻相對較低,加上租金單價較高,若又位於人潮眾多的熱門商圈或夜市,不必擔心空置問題,因此統計實價資 料也可發現,一線商圈熱門路段的小店面,單價往往容易創下區域高價,目前包括西門町、士林夜市、東區與站前商圈,都有類似的揭露紀錄。

工商時報2014/1/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