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9-12-09 | 人氣:823

隨著台北雙子星案有機會六度招標成功,北車商圈周邊的房價也蠢蠢欲動,業者期待大起飛!建商和代銷公司透露,明年北車附近新案,開價將呈現「跳空漲停」,出現補漲行情,每坪挑戰三位數100萬元的大關。

據住展雜誌調查,目前台北市許多區域房價都站上每坪百萬大關,僅大同、內湖等在7字頭,萬華、北投、南港、文山在6字頭。不過,隨著台北雙子星案的遞補團隊藍天宏匯可望與市府成功簽約,讓西區有翻轉契機,北車附近的大同區房價也因為雙子星題材,建商和代銷正蠢蠢欲動,明年推出新案開價將呈現「漲空漲停」,從目前的平均7字頭,直接往上開。

據悉,有建商和代銷業希望喊價到每坪破百萬元,甚至傳出有意開到120萬元;周邊百億級大案,也蠢蠢欲動。

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表示,宏國建設位於承德路二段近民生西路口的大案,將在2020年推出,基地規模逾2,000坪,可望是明年承德路上的指標大案,總銷量體百億以上,目前工地正施工中。

市場傳出,該案在大大圍板上載明預計民國114年完工,將分期推出,未來每坪開價將站上三位數。

另外,三豐建設簽下承德路舊統聯客運車站土地,全案約30億元,也會是指標案。

麗寶建設集團旗下麗盛建設,明年也將有新案推出,地點位於南京西路玉泉段,看好雙子星可望帶動區域發展。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台北雙子星開發確實具備帶動周邊房價的效果,先前南海得標後,周邊建案都以「台北雙子星」作訴求主軸,建案價位逐步拉高,直到2019年第三季,因開發案一度延宕才漲多回吐、稍作休息。

何世昌表示,接下來,若「台北雙子星」案能順利進行,預期能帶動開發商的信心,周邊住宅與商辦開發案,以及都更與危老都可望越來越熱鬧。

業者表示,2018年4月承德路一段「京王」,挾著「台北雙子星案正值六度公開招標的熱潮推出,每坪開出100~110萬元的區域天價,結果創下「秒殺」佳績,每坪成交價直逼百萬大關,轟動房市;最近附近的「常殷峰澤」新案,主打地段和SRC建材、大坪數規劃,在台商回流潮之際,也熱銷達七成。

工商時報2019/12/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