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別墅 ‧ 豪宅 | 2019-11-28 | 人氣:775

房市回溫,到底熱到什麼程度?根據住展雜誌今(28)日公布最新統計指出,台北市線上銷售中、且最高成交價達每坪200萬元以上的5大頂級豪宅案,包括大安區「和平大苑」、信義區「琢白」、中山區「西華富邦」、松山區「華固名鑄」、士林區「華固天鑄」,現在銷售均已接近尾聲,賣到快沒貨了!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近一年多來,台北市頂級豪宅的新增供給驟降,線上的豪宅案銷售壓力獲得紓解,豪宅市場熬過多年不景氣之後,現在市場上貨源已逐漸變少。

何世昌表示,其中,「和平大苑」目前成交簽約戶數已達七成。

信義計畫區由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打造的豪宅案「琢白」,銷售成數已經達到六成多。

大直飯店式豪宅「西華富邦」,宜華國際、富邦建設兩大業主,雙方手上存貨已不多,僅剩40幾戶左右,其中108坪的小戶型已經全部售完。

「華固名鑄」,已銷售告捷並完工入帳。至於天母「華固天鑄」,目前剩20幾戶左右,銷售率約7成。

何世昌認為,今年北市頂級豪宅銷售速度,如鴨子划水般緩慢前進,但終究也快划到完銷的終點。

由於以上數個豪宅案銷售都已近尾聲,有的豪宅案在價位上已經轉硬,有的豪宅案則不再讓利,逐漸浮現惜售的氛圍,豪宅價格將相對有撐。

工商時報2019/11/2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