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9-11-05 | 人氣:704

辦公室供需失衡陷入白熱化,第3季聯強國際斥資63.58億元,買下南港輪胎南港廠開發案「世界明珠」大部分樓層,每坪價格衝上100萬元,為市場注入強心針;而京華城未來開發的頂級商辦,目前加緊腳步希望搭上這波換屋潮,看好的同樣是總部化的自用需求。

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指出,台北市辦公室空置率探底的原因有三,除了企業面臨辦公室老舊有換屋的需求外,也有集團各事業體零散在多個辦公大樓,因此有總部化的需求,另外,共享辦公室今年大量承租現有空間,也是加速空置率持續下探的主因。

這樣的需求不降反升,商仲業者皆指出,未來三至五年內,無論是辦公室出租或出售市場皆無大量供給,但換屋及總部化需求仍在,因此辦公室市場後市仍持續看好。

中石化表示,看好辦公室市場未來的發展,京華城後續的開發時程希望在2023年完工,若目前有意購買大面積或有總部化需求等企業,也開放冠名在商辦大樓上,不過就銷售對象而言,並沒有傾向大小客戶的類型,有意進駐的企業都表示歡迎。

經濟日報2019/11/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