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店面 ‧ 商辦 | 2019-11-01 | 人氣:777

CBRE世邦魏理仕今(30)日表示,台北市辦公室租賃市場熱到爆!延續前季的熱度,其中A辦市場的租賃動能,穩健向上,在無新供給釋出之際,A辦平均空置率已下探至6.4%,創2002年以來的近17年新低紀錄。
世邦魏理仕今天公布《2019年第三季辦公室市場概況》指出,第三季台北市A辦平均租金升至每坪月租新台幣2,773元,較上季成長0.3%,或較去年同期增加3.3%。A辦市場無新供給釋出,加上租賃動能穩健,促使A辦平均空置率下探至6.4%。
至於台北B辦市場,平均空置率持續下降,於本季降至3.5%,主要得益於250坪以上的辦公單位需求穩定。
世邦魏理仕台灣顧問及交易部主管陳頌民表示:「目前可供出租的中大型辦公單位數量稀少,促使A辦平均空置率達2002年以來的最低點,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跨國企業將持續尋求辦公室升級的機會,在市場現有供給持續縮減的情況下,靈活辦公空間亦成為大型企業考慮搬遷的選項之一,如近期國際藥廠台灣諾華承租了一整層靈活辦公空間,已成為市場的佳話。」

工商時報2019/10/2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