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別墅 ‧ 豪宅 | 2019-08-08 | 人氣:886

又見建商董座自掏腰包購買自家豪宅頂樓案例,華固建設位於敦化商圈的「華固名鑄」豪宅最近完工交屋,董座鍾榮昌、董娘李桃珍伉儷聯手以5.87億元,包下頂樓23樓「唯二」兩戶,換算每坪為223萬、225萬元,由於是三年前預售階段買進,入手價相對便宜。

「華固名鑄」在2016~2017年預售階段,一度傳出台塑王家有意拿下五戶,另歌手蔡依林也買了一戶,還有很多企業主趁當時房市低點陸續簽約。而隨著大樓交屋,住戶名單陸續曝光,其中,頂樓兩戶被鍾榮昌夫妻聯手包下,其中鍾榮昌用鍾山投資名義,以2.9158億買下一戶,李桃珍則以2.9549億買下另一戶,華固建設證實,確實是董事長的個人購屋需求。

「華固名鑄」位於敦化北路8號,近南京東路口,座落在小巨蛋對面,原本是福樂奶品所在地,後來以都更合建方式整棟改建,變身為樓高23樓、地下五層的豪宅,每坪開價220~260萬,總銷達80億元,迄今已100%銷售。

另根據建物謄本顯示,22樓兩戶分別登記在力晶創辦人黃崇仁的瑞勝、智豐科技名下,據悉每坪成交價格也在220萬以上。華固表示,「華固名鑄」第一波已交屋約20戶,將反應在7月營收中。

據調查,許多建商大老闆偏好入住自家豪宅代表作,尤其是頂樓,一方面為自家產品掛保證,另方面在價格上也可發揮「定錨作用」,包括原中泰賓館董事長林命群入主「文華苑」、潤泰創新國際入主「潤泰敦仁」和「松濤苑」、元利建設集團總裁林敏雄買下「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以及鍾榮昌買下「華固名鑄」頂樓等。

工商時報2019/8/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