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店面 ‧ 商辦 | 2019-08-08 | 人氣:920

南港輪胎備受矚目的世界明珠舊廠開發案可望開出紅盤。南港昨(7)日代100%持股子公司南榮開發建築公司公告,以每坪單價約100萬元出售部分辦公大樓,總坪數為6,058坪,總交易金額高達60.58億元。據傳,買方為國內某上市公司,將設置企業總部,搶搭這波台商回流熱潮。鎮南港昨天召開董事會,旗下負責資產開發的南榮開發通過出售南港辦公大樓6,058坪,總金額高達60.58億元,授權董事長正式簽約時再提董事會討論,目前尚未完成交易。南港出售的南港辦公大樓,是備受矚目世界明珠舊廠開發案一部分。

南港不願透露出售對象,據了解,最近台商擴大回流,買主為國內某上市公司,相中南港地區發展潛力,世界明珠案位在南港車站特區、交通便捷,決定買下辦公大樓做為企業總部。

南港世界明珠開發案為北市中心指標性超級大案,基地面積廣達9,457坪,規劃開發內容包含辦公、住宅及商場等,總銷金額上看800億元。南港7月底已和華熊、中鹿等兩大日系營造商簽約,準備進入實質開發階段,而世界明珠案也已開始潛銷。

除土地開發的潛在業外收益可期,在本業方面,南港積極投入開發高端競技胎、新世代冬季用胎、特殊越野胎、防穿刺胎及高效能四季胎等含金量高的新產品。

南港「高值化」策略奏效,昨天公布第2季稅後純益3.81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增1.93倍,也比第1季成長76.3%,獲利優異,每股純益0.48元,創三年來新高。

南港昨天公布半年報,上半年稅後純益5.97億元,年增2.7倍,每股純益0.74元。南港也效法台積電,首度採取分次發放股利,董事會通過上半年每股擬派發現金股息0.5元,預計8月22日除息,現金股息將於9月4日發放。

經濟日報2019/8/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