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9-08-01 | 人氣:850

房市出現歷年罕見的破天荒之舉,向來被視為為人作嫁的房地產代銷業,竟然七大巨頭都同步搶推自地自建案。據住展雜誌統計,總銷金額呈現爆炸量,上看350億元。

住展雜誌1日公布最新調查指出,2019年北台灣三都知名大代銷都推出自建案,包括大台北都會區的海悅、甲桂林、信義、創意家、甲山林,以及桃園圓石灘、五十甲等代銷業者,均推出自建案搶市,總銷金額超過350億元。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代銷業者在賣房子第一線,能敏銳感受到市況冷熱,意味著代銷業者似乎看好房市,才會選在今年大量推出自建案。

何世昌表示,最近海悅、甲桂林兩大代銷龍頭,揮軍轉進中、小宅市場。

海悅繼板橋「海悅希華」,已多年未有自建案。時隔多年後,選於鶯歌重劃區推出第二件自建案「微笑海悅」,一改先前的大坪數路線轉為鎖定首購族,主打千萬以內買二到三房,最低總價僅五百多萬。

至於甲桂林廣告,長年經銷紅樹林豪宅區,今年於紅樹林再推新案「大隱小藍海」,總銷約35億元。不僅如此,甲桂林還重返市中心,預計下半年於松山車站附近推出新案。

創意家廣告的代表作「華山川」也在今年重新推出,總銷約20億元。

信義代銷今年將再次推出板橋自建案「嘉和」,總銷約30億元。

甲山林今年旗下指標大案南港「香榭帝寶」、汐止「美麗山林」已陸續開賣,總銷金額約160億元,為今年自建案量最大的代銷公司。

至於桃園的知名代銷圓石灘、五十甲,今年雙雙推出新的自建案。圓石灘今年推出「京澄無為(B)」、「京澄軒朗」、「京澄謙苑」等案,是今年自建案件數最多的代銷。

五十甲則在楊梅推出「夢想莊園Ⅱ」,總價壓在千萬之內。

工商時報2019/8/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