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別墅 ‧ 豪宅 | 2019-08-01 | 人氣:992

台北市精華地段豪宅案再現每坪破200萬元交易;據悉,「冠德信義」近期高樓層12樓、以每坪近220萬元成交,顯示房市盤整期,精華地段的豪宅產品仍能獲得高端客戶青睞。

據悉「冠德信義」高樓層每坪近220萬元成交,另外低樓層四樓也有買方出手,總價落在3.3~3.4億元間、每坪成交價預估在190萬元左右,冠德信義是今年信義計畫區受關注的豪宅之一,因此成交價格外引起注目;對此,冠德建設表示,相關交易因買賣雙方簽有保密協定,不便對此做任何回應。

房產專家表示,去年至今,豪宅市場買氣持續回溫,不過交易產品已產生「質變」、已不是過去全部大好的時代,必須具備A級地段、具特色豪宅物件,甚至品牌力強的指標型豪宅,才有機會擄獲客戶的心,像是近期「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和平大苑」,近一個月就成交四戶、總金額破13億元,「琢白」、「西華富邦」、「華固天鑄」等特色指標案也有高端客戶出手購買。

今年台北市豪宅市場出現分歧,200萬元以下成交轉淡,200萬元以上依不同地段、不同產品成交仍熱絡;討論度最高的當屬元利建設旗下「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和「和平大苑」,另外北市仁愛路知名豪宅案「仁愛一品」,儘管屋齡十年,今年也再傳三筆新交易,全數站穩200萬元俱樂部,房仲業者表示,「仁愛一品」釋出稀少,且管理維護狀態佳,故不畏新豪宅環伺,房價能維持一定水平。

另外還有後起之秀,位於信義區的「聯合大哲」,16樓戶日前以每坪212.51萬元首見成交紀錄。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國內投資市場受美中貿易戰、總統大選等因素影響,富人資金無處去化,銀行爛頭寸多,消化鉅額的最好方式是房地產,今年富豪出手集中在一線豪宅上,豪宅市況續走「強者恆強」趨勢。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目前豪宅客有顯著不同的購屋喜好,不管是信義區的新豪宅,或是大直水岸豪宅高樓層,皆有愛好者。

經濟日報2019/7/3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