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都更危老 | 2019-07-22 | 人氣:1101

新北市板橋江子翠段第二崁小段危老重建案今(17)日動土。新北市政府表示,從危老條例發布上路至今,累計危老重建核准案量已達56案,為全國核准案量最多的城市。

新北市都市更新處說明,鑑於到2020年5月9日為危老條例施行三年內申請重建計畫,容積獎勵10%時程屆期,近期申請案量有逐漸累積趨勢,新北市府亦已加派人手全力審查,皆是期望能將申請案件儘速通過,以協助住戶即早重建家園。

板橋區江子翠段第二崁小段危老重建案基地,鄰近捷運江子翠站距離不到400公尺,地上建築物前身為三、四層樓舊公寓,屋齡超過45年。

新北市都更處表示,該案住戶洽談都更多年,在危老條例上路後即申請重建,未來在重建後除了退縮留設人行步道外,預計將建築物打造為一幢14層樓的耐震及智慧建築。

經濟日報2019/7/1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