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別墅 ‧ 豪宅 | 2019-05-15 | 人氣:790

開年來豪宅房市陸續傳出春暖花開的好消息,五大代銷之一的甲桂林廣告表示,從2018年來,大戶豪宅產品就有止跌訊息,大咖客戶「回購率」也明顯提高,激勵各大代銷接案信心,因此,甲桂林2019接案量將衝450~500億元,且全部採包銷,展現對市場的高度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總價逾一、二億的高總價高單價豪宅,去年以來買氣也動了,像「元利信義聯勤One Park Taipei」、「西華富邦」、「文心信義」等,使得建商和代銷推案信心大增。

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全國聯合會創會理事長曹瑞濱表示,這一波房市似乎已見到底部,自去年以來,首購自住產品好像沒有聽到賣不好的,高單價高總價大戶產品也陸續成交,甚至已購客戶「回購率」逆勢攀高。

就成交價格來觀察,曹瑞濱表示,去年底以來,房價下修趨勢大多停住了,在台商回流、資金行情湧現,精華地段土地行情沒有降價,且混凝土、鋼筋等原物料報價蠢蠢欲動之際,「落底」訊號出現。甲桂林廣告今年接案策略也轉變為更積極。

曹瑞濱表示,去年甲桂林接案量是380億元,今年接案量將明顯放大,目標450~500億元,全部採包銷,顯示對於房市信心度大增。

甲桂林市調指出,從去年幾個大坪數產品銷售比預期快很多即可驗證,現在房市並沒想像中的壞。如承德路「京王」短期內完銷及「長虹帝璽」、「僑聯大千」、「昇陽麗方」等中高總價的換屋型產品,一反持續兩年買氣遲滯、客戶觀望的現象,快速熱銷,市場驚豔。

工商時報2019/5/1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