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店面 ‧ 商辦 | 2019-05-02 | 人氣:752

台北東區過往榮景已不復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北市延吉街鄰近東區的一間27坪店面,屋主持有5年慘賠近千萬出場。反觀桃園藝文特區的店面依舊搶手,億元店面交易頻傳,有屋主轉手大賺6千多萬元。

根據最新實價資料,位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上的「中悅一品」店面,賣方今年2月以1.8億元出售,相較2009年買進價格約1.18億元,獲利超過6千萬元。

另一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六街的「昭揚乾坤」店面,現為保時捷概念館,屋主2013年以3.7億元買進,持有5年後以3.8億元轉手,創下實價登錄以來,桃園市店面總價次高,屋主獲利高達1000萬元。

根據統計,桃園藝文特區4棟大樓包括「昭揚乾坤」、「中悅一品」、「中悅環球企業總部」、「中悅麗舍花園」,各有億元店面成交。房仲分析指出,桃捷綠線、總圖書館動工,可望讓原本即是桃園最精華商圈的藝文特區,再帶來大量商務人潮,進而推升店面交易行情。

(中時電子報2019/5/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