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9-03-07 | 人氣:2456

凶宅未必價衰。根據實價登錄揭露,曾發生3起命案事件的新北市新店區豪宅案「寶徠花園」,去年10月交易頂樓戶,總價為1.09億元,單價來到80.7萬元,創下新店區歷史最高成交單價紀錄。
 
位於新店區寶橋路85巷內的豪宅「寶徠花園」,屋齡約5年,根據實價揭露,去年10月交易28樓頂樓戶,坪數為150.1坪,成交總價1.09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成交單價來到80.7萬元,除創新店區歷史最高成交單價紀錄,也是新北市除小套房產品外,睽違1年再見豪宅8字頭水位。
 
如此風光的創價紀錄,凸顯該建案設計規劃贏得買方目光,因此對於社區內,曾發生3起命案事故,無所畏懼。根據《蘋果》在2015年6月25日的報導,「寶徠花園」於2014年交屋前,就曾發生拆鷹架工人墜樓身亡,大樓完工後,也曾發生電梯摔死人意外,2015年則有女子自22樓墜樓身亡。周圍鄰居更透露,這樣的意外事件,鮮少有人知道。對照地籍謄本,該頂樓戶買方為兆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而該公司更與寶徠建設合作興建「青埔寶徠花園」一案,大手筆出手新店「寶徠花園」頂樓戶,為社區頂樓價格定錨的意味濃厚。
 
對此,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建案若未交屋前,比方建築期間的意外事故,皆不能因此定義社區為凶宅,而跳樓事件嚴格來說,會以發生行為的樓層,為凶宅認定,「但為避免爭議,目前多數仲介都會在帶看、簽約前,告知社區狀況。」
 
陳炳辰補充,「寶徠花園」為2棟、樓高28層建築,戶數多達247戶,位於捷運七張站生活圈,近年成交單價多在6字頭,比起當地行情高出1成,此次頂樓能以超高價賣出,推估主因乃看準鄰近裕隆城,將推出新北超豪宅,此外,該地段本多高價住宅,價格亦屬穩健。

蘋果地產2019/3/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