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店面 ‧ 商辦 | 2019-02-14 | 人氣:927

商仲業宏大國際資產公司13日早上公布的的調查,商辦大樓炙手可熱,建商代客量身打造企業總部大樓,掀起風潮。

宏大國際資產公司總經理陳益盛表示,據統計,107年全台商用不動產交易已突破1,000元關卡,而單就台北市商用不動隨著企業投資回溫,商辦市場其實是呈現「連三年」逆勢上揚,進入大多頭格局,與住宅市場呈現不同的走勢。

陳益盛表示,目前為數不少的上市櫃公司或中大型企業,因合併或新創需求,積極尋覓合適的企業總部或數百坪或數千坪的辦公室,由於台北市區難尋,只得轉往內湖、南港,甚至新北市捷運站周邊。因此,只要市中心有上千坪的商辦空間,都是詢問度極高的。

陳益盛表示,尤其雙北市,因公司行號為數眾多,辦公室需求較為熱絡,特別是基地如座落市中心大馬路旁,轉規劃做辦公大樓、企業總部等,實為更符合市場需求的轉換方式。

工商時報2019/2/1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