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3-11-15 | 人氣:1227

潤泰新重量級豪宅個案「松濤苑」,昨(14)日出現首筆成交案例,買方就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以總價高達8.75億元買下12樓頂樓戶,以及九個車位,創全台豪宅總價新高紀錄,換算每坪單價260萬元。

 

尹衍樑的入住,成為「松濤苑」最有份量的代言人;房地產業界中,建商自己公布老闆買自家產品的銷售手法,相當罕見。尹衍樑的親自代言,更令市場好奇,誰將是下一名與總裁做鄰居的買方。

 

此外,「松濤苑」在尹衍樑入住下,潤泰新有4.86億元的處分收益,對每股貢獻約0.41元,預計12月入帳。

 

市場看好每坪成交價有機會衝破300萬元的「松濤苑」,昨天未如預期上演「破盤價」行情,每坪成交價僅260萬元,位居全台每坪單價第三高,僅次「皇翔御琚」每坪276萬、270萬元,跌破市場眼鏡。

 

該案每坪單價未寫下新高,但總價8.75億元已擊退「皇翔御琚」六樓的8.2億元,寫下全台總價新高。

 

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表示,「尹先生」購入的首戶行情未如市場預期,卻不影響、甚至壓抑其他樓層的房價。

 

簡滄圳指出,「松濤苑」與植物園僅一牆之隔,每戶景觀各有其特殊性,頂樓景觀可飽覽植物園景色,中樓層也能坐擁大片綠海包圍、漫步在樹林間的悠閒,因此其餘的20戶「不會賤價賣出」,昨日交易案僅是拉開銷售序幕、開端,明年初全案將正式銷售。

 

據悉,「松濤苑」目前預約看屋的潛在客戶高達30至40組,客戶背景不僅有台灣客戶,且有香港客戶等著和「尹教授」做鄰居。簡滄圳表示,接下來潤泰新會謹慎挑選客戶,該案不急著明年賣完,客戶實力要「富」且「貴」,才有機會成為「松濤苑」的住戶和總裁的鄰居。

 

「松濤苑」為地上12樓、地下四樓的住宅大樓,總計停車位有114個,其中二到十樓為一層兩戶,每戶約162、182坪產品,11、12樓約在320坪左 右;尹衍樑昨日購入的12樓頂樓為328.19坪,包含地下一樓和地下三樓九個停車位,每個停車位落在250萬至300萬元間。

 

 

建材頂級 制震國家級

潤泰創新以30多年的實力,打造出「松濤苑」,這棟登峰造極之作,連親自操刀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都忍不住保留一戶珍藏、親自代言入住。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為該案下了一個註解,「松濤苑」的好,是能滿足人的五感,如果不是身在其中,將無法體會。

簡滄圳表示,松濤苑是潤泰新有史以來蓋過最好的房子,集團畢其功於一役,不論在地段、建材、安全係數,甚至是自然環境,都是其他建築作品無法比擬,該案絕無僅有。

「松濤苑」滿足人體的五感,從視覺來說,放眼望去盡是百年樹海映入眼簾,百年植物所散發出的芬多精、含氧量,滿足人類的嗅覺、味覺、觸覺。聽覺上,蟲鳴鳥叫所釋出的寧靜、安定的力量,彷彿隔絕在凡塵之外,這也是尹衍樑的最愛。

不僅外在自然環境滿分,建築本體方面,「松濤苑」達到國家級隔震、制震等級,可將三分之二地震能量阻隔在外;設備上,不僅擁有專屬的私人密室,地下停車場中,每個停車位都備有電動車的充電電源,重大災害發生時,全棟住宅搭載全備載電力,住戶可以不受停電、停水困擾。

經濟日報2013/11/1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