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店面 ‧ 商辦 | 2019-02-13 | 人氣:990

味全三重新燕舊廠土地去年賣給國內指標建商茂德機構總裁張高祥,據悉,該案看好台商回流商機,已在春節期間啟動潛銷,且案名暫定為「EBC東森電視商貿中心」,總銷金額高達450億元、創下全台廠辦推案金額新高紀錄。

去年茂德機構一口氣砸下約130億元買下頂率開發股權、味全三重新燕廠土地以及周邊逾千坪地。

負責代理銷售的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昨(11)日證實,該案確實在農曆春節期間進入潛銷期,目前案址已豎立廣告看板,預計今年中正式開案,案名暫定為「EBC東森電視商貿中心」,惟每坪銷售單價尚未定案。

截至目前為止,國內最大廠辦推案為遠雄集團在新北市汐止的「U-TOWN一期」,總銷金額達300億元。今年「EBC東森電視商貿中心」正式啟動銷售,由於該案總銷高達450億元,將創下全台廠辦推案金額新高紀錄。

張境在強調,全案將以商貿中心為規劃,包含東森電視台總部均將設立於此。新案將以商辦、廠辦為銷售主力,單層最小單位80坪,總銷售坪數約12萬坪,目前傾向以整棟優先銷售目標,其次為單層銷售。鎖定春節期間進行潛銷,主要是鎖定回台過節台商客戶,目前已有買方洽談中。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三重新燕土地周邊原本就是工業區土地,區域對廠辦、商辦需求不錯,若是以廠辦開發規劃,全案有其銷售利基點,但如果是以住宅開發案規劃,周邊居住環境不佳,價格難有突破;目前三重新燕土地周邊廠辦、商辦行情約在每坪3字頭,住宅則是每坪4字頭。

「EBC東森電視商貿中心」面積約達1.71萬坪,不僅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光復路口,且在捷運先嗇宮站出口,是雙北市少見的大面積土地;該地原屬於味全所有,1998年轉手賣給新燕,不料新燕發生財務危機,該地淪為法拍,味全又再以101.68億元標回,並在2010年12月將該案賣給集團旗下頂率開發。

經濟日報2019/2/1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