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9-01-28 | 人氣:437

CBRE世邦魏理仕發佈《2019年大中華區不動產市場展望》指出,台北市2019年最受矚目的大型不動產招標案,將是信義計畫區的世貿三館地上權招標案,已受到投資人高度矚目。

世邦魏理仕指出,該案座落在信義基隆區核心地區,土地面積廣達4,860坪。考量市中心內可開發素地稀少以及辦公室市場需求強勁,預料將成為2019年指標性的投資案例。

CBRE世邦魏理仕28日發佈《2019年大中華區不動產市場展望》研究報告指出,受到全球政治風險影響全球經濟波動、經濟成長速度放緩,加上中美貿易戰未解、中國經濟轉型誘發市場避險情緒高漲,投資人紛紛轉移投資策略,增加不動產部位的持分。

報告也指出,賣方在經濟放緩的憂慮下,採取較為彈性的價格態度,使得資產價格微幅下降,未來在穩健租賃需求支撐下租金可望微幅走揚,投資收益率將穩走緩升。

至於在台灣不動產市場展望方面,世邦魏理仕指出,2019年將以台北市世貿三館地上權招標案,最受到投資人高度矚目,座落在信義基隆區核心地區,土地面積廣達4,860坪,考量市中心內可開發素地稀少以及辦公室市場需求強勁,預料將成為2019年指標性的投資案例。

(中時電子報/工商2019/1/2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