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9-01-24 | 人氣:760

太子建設布局觀光飯店產業再下一城,為擴大飯店事業版圖,太子建設已與富邦人壽簽約,承租富邦人壽在北市林森南路投資興建的旅館,而為廣拓國際客源行銷通路,太子計畫掛上國際連鎖酒店品牌,目標於2020年開幕營運。屆時,台北市中正區將繼台北喜來登飯店之後,出現第二家國際連鎖酒店。

同時,太子建設也將成為繼旗下有台北喜來登飯店與寒舍艾美酒店的寒舍餐旅集團,兼有高雄英迪格酒店與台中李方艾美店的李方酒店集團,以及子樂投資之後,旗下在台兼有2家國際酒店品牌的企業集團。據調查,為提高在台飯店市場市占,包括萬豪國際集團、IHG洲際酒店集團,以及希爾頓酒店集團均積極向太子爭取該案,希望掛上旗下飯店品牌,惟目前太子仍在審慎評核中,預估農曆年後會明朗。

富邦人壽的北市林森南路旅館案,是富邦於2013年4月以26.08億標下國防部與北市府合作開發的「台北市立成功高中旁國有土地設定地上權案」後投資開發。據了解,富邦人壽當年在競標前有意尋找詢寒舍餐旅集團共同合作,如今則確定由太子建設承租,而這也是太子建設繼台北W飯店後,在台北市投資經營的第二家飯店。

富邦人壽台北市林森南路新建旅館,請到大元建築師事務所負責建築與外觀,整棟建築地下3層、地下14層,太子建設承租後斥資館內裝潢,客房數約在180間至200間。為求投資效益極大化,加上鄰近的台北喜來登飯店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目前規畫是館內不設餐廳。

目前台北市中正區內有寒舍餐旅集團經營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國泰商旅集團旗下自創品牌Hotel Cozzi和逸飯店忠孝館,年平均房價住房率在台北市飯店居前段班。太子建設插旗該商圈,因量體不大,且會掛上國際酒店品牌,業界預估平均房價不會低於6,000元。

(工商時報2019/1/2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