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別墅 ‧ 豪宅 | 2019-01-02 | 人氣:945

「豪宅王」元利建設「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2018年開始逐戶揭露後,價格屢屢讓市場驚呼,不過揭露均為預售未過戶資料,遲遲無法得知神秘買家。如今大手筆置產的首位買家曝光,根據謄本資料,推測為兩岸知名糖果糕餅大咖徐福記家族。

實價登錄先前揭露,信義聯勤在2015年6月預售階段,成交24樓兩戶,分別以單價275萬、272.6萬元成交,總價分別為4.28億、4.1億元,兩戶合計高達8.38億元,但先前該社區皆未過戶,因此神秘買家不得而知。

不過近日經查謄本發現,已揭露的24樓兩戶悄悄過戶,登記持有人為英屬維京群島商海凰環球有限公司,經查推測為兩岸知名糖果糕餅商徐福記家族。惟此交易並未獲得徐福記家族證實。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陸版肥咖上路後,台版肥咖條款2019年隨即登場,但高資產族群在資產配置早有準備,台商資金回流後除了買地擴廠,也免不了挹注在頂級豪宅。

徐福記家族為知名台商,主要在對岸生產及銷售糖果產品,雖然在2011年底,雀巢集團收購徐福記股權60%,徐氏家族則持有剩餘40%,但徐氏家族依舊財力雄厚,如今也成為信義聯勤首位曝光的買家。

陳炳辰指出,信義聯勤位於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其鈦金屬結構建造,並享名師設計獨特庭園、泳池設施,興建時就與陶朱隱園、首席公館、冠德信義等超豪宅齊名,實價揭露後也如松濤苑、帝寶、皇翔御琚等豪宅,同屬「只要交易必從200萬元起跳」的身價。

據實價登錄資料,信義聯勤目前已揭露達11戶,單價都穩站200萬元大關,截至目前揭露最低樓層4樓戶,單價落在219.3萬元,最高成交戶在32樓,價格衝到每坪299萬元,並在去年擠下帝寶,拿下豪宅王稱號。

陳炳辰分析,目前市場上豪宅各有其特色,信義聯勤頂樓戶有機會突破300萬元,松濤苑則是所有揭露單價都在250萬元以上,勤美璞真則傳出頂樓戶總價高達9.5億元為全台之冠。

經濟日報2019/1/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