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8-11-29 | 人氣:775

選後不到三日,京華城標售案就增加一組領標方,原因無他,就是看好選後台灣的經濟走勢,甚至期待兩岸關係能緩和增溫,促進國內經濟發展。而在商用不動產上,商仲業者指出,除了投資方意願增加,持有方釋出的意願也顯著增加,後勢持續看好。

戴德梁行資本市場部資深協理賴一毅表示,選後氛圍對投資環境加分不少,且選民這次都用「拚經濟」來表態,已超越過去兩黨的投票氛圍,而兩岸關係若能實質增溫,對於商用不動產投資市場,有實質升溫的作用。

除了選後氛圍有利投資方外,第一太平戴維斯協理丁玟甄也指出,不少持有方在選後信心增加,開始願意釋出手中物件,甚至有部分持有方選前觀望,表態要看選後狀況,其中,有意釋出的多為土地及廠辦,不排除看好這波台商回流的擴廠需求。

不過丁玟甄提醒,這次九合一大選,部分縣市首長面臨政黨輪替,原先的政策是否能延續仍是投資風險之一,但整體看來,商用不動產持續加溫指日可待。

經濟日報2018/11/2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