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8-11-12 | 人氣:805

中信金控公告,旗下台灣人壽斥資新台幣17.94億元,向香港商壹本便利出版有限公司買下蘋果日報媒體集團A、B兩棟大樓。

蘋果日報媒體集團在台北市內湖區共有A、B、C三棟大樓,目前A、B兩棟分別由蘋果日報及壹電視使用,C棟則由壹週刊使用,在台壽買下A、B兩棟後,蘋果日報及壹電視將搬至C棟辦公。

台壽表示,目前投資組合中缺乏不動產的板塊,買下蘋果日報媒體集團2棟大樓未來的租金報酬率合乎保險業2.345%的投資規範。

除了台壽買樓外,玉山金控旗下玉山銀行今天也公告,以60.88億元向冠德建設買下台北市敦化北路上2棟建物的地上權,將供玉山銀總部使用。

玉山金表示,隨著銀行規模不斷擴張,辦公室不敷使用,目前已有部分部門在外租用辦公室,亟需尋找適合的總部大樓,新購大樓與玉山金在台北市民生東路的總部地理位置靠近,不過目前仍在打地基的階段,待興建完成後才能遷入。

中央社2018/11/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