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8-10-30 | 人氣:893

「肥咖條款」發酵,台商大手筆出馬,收購「鄉林玉川」溫泉宅,一戶總價至少上億元;至於北中兩個中小坪數預售案,最近也強力蓄客。

受益肥咖條款,鄉林建設新北投的新成屋「鄉林玉川」近兩周連續賣出4戶,總價都是上億元,連北、中兩個預售案,新莊副都心的「鄉林淳真」與台中北屯案,尚未正式開案,蓄客階段就未演先轟動,才在官方臉書粉絲團PO出預告訊息,「鄉林淳真」的31~47坪產品,已被搶訂完畢。

至於台中北屯案,也近200組預約,需求量遠大於供給面,蓄客能量爆發。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今(30)日表示,「這真的出乎意料的熱!應該與肥咖條款最有關係」。其次,是品牌與產品規劃設計及坪數符合市場趨勢與需求。

賴正鎰表示,不僅台灣地產夯,連鄉林在大陸南京的酒店級公寓與商辦,地處蛋黃區,加上有涵碧樓酒店品牌與生活機能加持,第二波售樓情況也照樣熱賣,持續為鄉林年度進帳貢獻不少。

法人預估,鄉林今年前三季累計營收達57.3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23倍;預計Q4將還有「鄉林山海滙」、「鄉林玉川」等新成屋,衝刺新成屋銷售入帳,持續貢獻營收,全年可望繳交出亮眼成績張。

工商時報2018/10/3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