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店面 ‧ 商辦 | 2018-10-20 | 人氣:910

王品集團以月租金百萬元,租下忠孝東路四段原渣打銀行2樓店面,換算租金單價5369元,創下東區2樓店面租金單價最高紀錄,榮登區域2樓店王寶座。 


根據實價揭露資料顯示,東區忠孝東路四段、原渣打銀行2樓店面,以租賃單價每坪5369元租出,月租總價100萬元,而對比該物件歷史成交行情,則可發現,3年前的租賃揭露總價為68萬元,每坪3617元,今年揭露價格,高於3年前,且該筆2樓店面租金單價,更創目前東區實價最高的2樓店王紀錄。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該2樓店面因為使用效益提升,的確有可能反應在店租上,「單坪5千元的租金水準,差不多接近東區商圈巷弄內的店面行情。」而單就一般市場行情來看,有一定規模的餐飲業者,能夠承受租金行情的上限,大概是每月30萬元、單坪租金也差不多是5千元左右的水準,曾敬德補充:「由於後續還要投入裝潢費用,檔次越高的餐飲業投入的資金越高,且有些訴求服務品質的餐飲業者,人事費用支出也會相對較高,因此若是店租過高,勢必侵蝕餐飲業者的利潤。」

蘋果地產2018/10/2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