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店面 ‧ 商辦 | 2018-10-13 | 人氣:785

最新實價揭露,公館商圈的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旁,有一處店面在今年8月成交,每月租金50萬元,單坪租金為1.9萬元,接近每坪2萬元的水準,為公館商圈的租金第二高價,也是2013年以來最高的一次。

此次實價揭露的店面,推估之前的承租方應是日系的內衣服飾業者,目前新的承租方仍在裝修中。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羅斯福路四段上,從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到捷運公館站的四號出口,是公館商圈人潮最多也是店租最貴的區段,近年公館商圈雖然發展題材不多,但受到師大夜市商圈轉移的影響,公館商圈吸納一些店家進駐,而公館商圈內的住宅與店家的氛圍較為緩和,加上具有捷運站的交通優勢,好逛好買與穩定的台大消費族群,公館商圈近年仍維持一定的人氣。

公館商圈中除了一般國際品牌的連鎖業外,商圈內較常見的店家包括有年輕人愛逛的服飾店、運動用品店、手機店、異國料理與最近很夯的夾娃娃店等,商圈較熱門路段包括捷運公館站出口周邊和巷內,一直到汀州路一帶,越靠近基隆路就越接近商圈的末端。

經濟日報2018/10/1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