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8-08-31 | 人氣:1102

麻辣霸主
有麻辣火鍋店在7月底悄然歇業,也有麻辣火鍋店積極在台展店,來自中國、號稱肉麻級服務的「海底撈」,近期開出第8號店,也是台北市的第3間分店,地點位於慶城街1號廣場,根據實價揭露,海底撈斥資單月租金100萬元,租下該廣場3樓、約370坪店面,也是目前慶城街1號廣場中,租賃面積最大的租客。

根據實價揭露,今年4月,位於慶城街1號廣場的3樓物件出租,總租賃面積為370坪,單月總租金100萬元,換算單月單坪租金為2703元。據查,新租客為海底撈,該店並已於日前開幕,為全台第8間分店,也是台北市繼ATT 4 FUN、京站後的第3家店。

包底抽成15~25%

麻辣火鍋海底撈進軍台灣以來,以近距離觀看師傅在桌邊「拉麵」,以及固定時段的「變臉秀」打響名號,另還提供免費的美甲服務、兒童遊戲間、擦皮鞋服務與按摩椅供用餐民眾享受。先前一度因開放「自帶食材」而轟動一時,自帶食材、酒水都不會收取額外費用,讓許多消費者躍躍欲試,但實施1個多月卻因「食安控管」突然喊卡。
據了解,海底撈近1年開出的店中,京站店面積超過200坪,租金部份據京站實業表示,已簽署保密條款,所以不對外公佈。但京站實業指出,依照該商場餐廳街計租方式,為包底抽成,抽成範疇平均在15~25%間,但依照業種、租賃面積、營收貢獻度等,或有高低之差,最高可達28%、最低則在12%左右,管理費、水電費及其他基礎設備費用另計,一般租期則訂在1~3年。
趁著慶城街店新開幕前去品嘗的顧客陳小姐表示,餐廳服務很貼心,只是美甲服務很難排。還有顧客朱小姐對於餐廳幫顧小孩服務表示讚許,小孩去遊戲區,也可避免滿場跑危險,同行林先生驚訝地說,餐廳居然有桌邊剝蝦服務,非常特別。周小姐則表示,醬料口感過鹹,不太合台灣人口味,食物材料並沒有多大驚喜感,但服務方面非常好。

近年來展店很積極

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經理吳懿倫指出,以單坪租金不到3000元來看,海底撈該店面算是租得十分划算,但推測應還有抽成費用未計,而海底撈目前全台搜尋店面條件,開出需使用面積180~450坪左右,主要鎖定精華區域商場、賣場,算是近年來少數積極展店的連鎖品牌之一。

海底撈小檔案

創立時間:1994年
全球據點:超過320店(中國、新加坡、韓國、日本、美國)
首店進駐台灣時間:2015年9月
在台店點:
已開幕:6間(北市、新北、新竹、台中)
籌備中:3間(桃園、台中、高雄)
肉麻級服務:
.美甲服務
.提供圍裙、橡皮機、髮夾
.兒童遊戲區
.桌邊拉麵
.變臉表演

蘋果地產2018/8/3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