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8-07-26 | 人氣:887

過去號稱「只進不出」的百億地主福全醫院林氏家族近年來有重大改變,其中名下目前價值最高即屬於位於建國北路三段88至94號兩棟占地1,684坪之商辦大樓,自興建完成至今已閒置達32年。林氏家族第三代為配合政府政策開始活化閒置資產,並透過政大盛地產將該商辦一至四樓,面積共2,027坪出租於予知名包租代管業者「兆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將來預計打造成新穎商業生活圈。

由於本建物性質特殊,為多人分別持有,以致大樓閒置30餘年,年損失上億元租金。在政大盛地產多方奔走協調下,今年7月談成部分樓層的出租。政大盛地產表示,該物件租金價格雖明稍低於周邊行情,但因大樓閒置多年接續開發不易,對此租賃雙方都相當滿意。政大盛地產能在各家同業裡受客戶信賴委託,完成此次交易實屬不易。

包租代管業者兆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目前預計斥資新臺幣5千萬元,將該大樓打造成「台北青年創業基地」,希望在青年創業的路上給予最大支持,幫助每個有理想的年輕人實現夢想。兆基除了規劃多處空間供不同類型產業的創業青年使用外,欲將少部分釋出供住宅使用,舒緩台北市因出租房屋少而導致高房租之情形,進而落實「居住正義」。此外,兆基更打算與休閒、娛樂產業業者合作,強化周邊生活機能,共同創造全新商業生活圈,帶動台北市整體產業創新與提升居住環境品質。

(工商時報2018/7/2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