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8-06-18 | 人氣:765

號稱韓國「ZARA」、南韓E-land集團旗下二大平價時尚服飾品牌「SPAO」、「MIXXO」近日同步宣布「營運策略調整」,才營運三年的東區旗艦店將結束營業,將僅剩西門町據點和網路商店,SPAO也透過粉絲團表示,未來會朝向中小型店面在全台推出。

「SPAO」、「MIXXO」二品牌於2015年同步進駐當時的微風忠孝館,進軍東區商圈,還大手筆邀來人氣團體Super Junior站台,由於附近有包含ZARA、FOREVER 21等快時尚品牌展店,讓東區形成快時尚激戰區,不過近日二品牌宣布忠孝旗艦店將於6月30日結束營業,現也舉辦byebyesale。

據了解,上述二品牌都是一、二樓大店面,合計超過千坪,以當地租金水準估計每月單店租就超過千萬元。先前該處商場為Att承租作為忠孝二館,2005年起改由微風廣場承租,作為微風忠孝館,3年前才由上述韓系潮流品牌全面進駐,但2016年該處商場曾爆違建風波。

不過微風廣場表示,現已沒承租經營該處商場,不清楚該商場後續規劃。

蘋果地產2018/6/1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