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別墅 ‧ 豪宅 | 2018-02-28 | 人氣:1143

威靈頓山莊社區別墅位於北投區崇仰一路~崇仰九路,早年為美軍顧問團的高級宿舍,為半封閉式的社區型別墅,入口處有社區警衛管控進出,共有150戶獨棟別墅,社區背倚軍艦岩、奇岩,並採低密度開發。
本區別墅地坪130~200坪,部分戶別室外有規劃游泳池,區內因建蔽率限制,建物僅能蓋2 樓高,建坪70~80坪為主流,少數可達100坪。

標的特色:
1.位處奇岩,背靠軍艦岩,背枕著陽明山,是塊岩磐地質,有天然水土安全性的優勢。
2.眺望一無際關渡平原,遼闊腹地,及遠在天邊近在遠前的觀音山的觀音首,基隆河交會著淡水河,劃過觀音山下,這般美景無論是白天或夜間,都是最舒暢美麗的人間天堂,遠離都會叢林的塵囂,卻可近在咫尺的擁抱都會繁榮璀璨的美。
3.美國學校校車可達,企業人士,外籍在台的專業經理人居住,人文氣質一流。
4.社區嚴密24H警衛管理,與大使官邸、北投警分局長官舍做厝邊,保六警總隊及北投警分局警察巡邏。
5.社區唯一進出道路,沿路皆有民宅,極安全別墅社區。
6.山區沿路寬,會車便利。社區內道路寬廣,會客停車便利。


■周邊地標:
軍艦岩、情人廟

■交通環境:
1.約6分鍾到達唭哩岸捷運站(黃昏市場)及平面道路(承德路)。
2.約8分鐘到達清江國小旁的頂好市場。
3.約10分鐘到達公館路的北投行政中心、市場、夜市。
4.約10分鐘到達芝山捷運站旁的家樂福賣場。
5.約12分鐘到達天母。
6.約15分鐘上中山高。
7.約30分鐘進東區或松山機場(三通航線)交通便利。

■生活機能:
1.學校:私立薇閣貴族學校、清江國小、北投國中、陽明醫學院。
2.醫療:榮總醫院、振興醫院

 

大亨首選‧專業卓越 ~ 服務超貼心〡交易零風險〡投資高報酬

大亨所好‧盡在住友 ~ 陽明山系別墅‧農舍〡台北豪宅‧名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