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12-28 | 人氣:776

客源穩定的商圈,店面仍具投資潛力。根據台北市實價登錄最新資料,位於中山區復興北路一間店面交易,坪數77.52坪,總價1億5700萬元,單價一坪達202.5萬元,創今年南京復興商圈交易最高單價,也是實價登錄以來,南京復興商圈店面交易單價第4高,買方則為知名內衣品牌奧黛莉。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分析,南京復興站的下一站即是位於黃金商圈的忠孝復興站,不過東區近年受陸團減少、電商林立等衝擊,店面空置率提高,一線商圈不似過往熱絡,反觀南京復興商圈,臨大馬路的店面單價僅東區忠孝東路店面的一半不到,但客源穩定,K金商圈實力逐漸浮現。

郎美囡指出,南京復興站是文湖線跟松山新店線的交會站,該筆復興北路店面靠近南京復興站,交易除了一樓店面外,還包含停車場,由於馬路兩旁都是辦公大樓或住商混和大樓,人流穩定,且公司行號多、上班族多,因此停車位的需求也高。

而從商圈店面交易的歷史資料來看,同樣位於大馬路民生東路上、去年8月交易的店面單價256萬元,本次鄰近南京復興站的店面單價202萬元,符合目前市場行情。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雖然今年不動產市場依舊處於修正階段,不過因為利率低,加上具有穩定收益,店面仍是投資置產首選之一,此外,今年店面交易的主力商圈,少見位於黃金商圈的店面,由於黃金商圈通常觀光性質較高,在過去有很高的含金量,但隨著市場變化,如今成為內需穩定的商圈最夯,因此像南京復興這樣有上班族跟住戶需求的K金商圈,詢問度與買氣都逐漸加溫。

聯合新聞網2017/12/2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