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12-07 | 人氣:633

「富邦777」單價跌破百萬元拍出
讓利取量!今年下半年台北市突破億元成交的房屋,士林區10筆是全市最多交易,除了豪宅「華固天鑄」交易潮外,近日也揭露豪宅「家居天和」下修到總價1.66億元成交。就連四拍流標的「富邦777」3樓物件,昨日也以跌破百萬元單價拍出。

「家居天和」單價新低

今年下半年至今,北市億元以上房屋實價揭露,以士林區10筆最多,其次為中山區8筆、中正區6筆等。天母豪宅「華固天鑄」6筆佔比最高,且近日該社區也有11樓戶以2.4億元、平均單價128.8萬元成交,雖略高於7樓,但仍屬低水位。
無獨有偶,近日實價還揭露一筆士林豪宅「家居天和」,以總價1.66億售出,拆算單價僅85.1萬元,創下該社區揭露以來新低單價。
就連今年9月才以單價不到80萬元、底價8326萬元,四拍流標的「富邦777」3樓物件,昨日二拍同一債務人的3樓另1戶,也以總價1.18億餘元、換算單價約94萬元拍出,得標人為石姓自然人。

交屋潮助攻豪宅熱

寬頻房訊指出,此次標脫結果,的確驚呆在場人士,「難以預測得標人出手目的,應是逢低搶進的投資考量。估計另一標的物,由同一組人在下次重啟拍賣時出手可能性高。」
針對士林區破億元交易量激增,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下半年士林區受建案交屋潮助勢,使天母地區的豪宅交易轉熱,與蛋黃區豪宅相較,士林天母豪宅單價較低,對部分海外背景的高資產族而言,仍具獨特的吸引力。

蘋果日報2017/12/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