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12-05 | 人氣:761

台北單戶總價逾3億元的超豪宅市場,過去幾年成屋尚未出售戶數近200戶,加上明年即將完工的超豪宅四大案「陶朱隱園」、「冠德信義」、「琢白」與「ONE PARK TAIPEI」,台北超豪宅成屋待售戶數將達400戶。

過去房市熱絡時推出不少高端豪宅,屋齡已達二至四年,由於近二年房市低迷,迄今仍有不少未售餘屋,代銷業者市調顯示,包括「西華富邦」、「皇翔御琚」、「松濤苑」、「頂禾園」、「文心信義」、「華固天鑄」、「和平大苑」等,各大豪宅成屋案尚未出售戶數,以單戶總價3億元為門檻,扣除建商保留不售的部分,初估將近200戶仍在待售中。

值得注意的是,即將完工的台北四大超級豪宅案,包括「陶朱隱園」、「ONE PARK TAIPEI」與「冠德信義」合計近200戶超豪宅將展開銷售,去年4月公開銷售的「琢白」,預計明年第3季交屋,目前銷售率突破五成。明年台北新舊超豪宅市場,單戶總價3億元以上的待售戶數,將達到400戶。

代銷業者指出,近二年房價已經過修正,不過,台北超豪宅明年成屋供給量攀上新高,超高資產族群動態,特別是各取所需的「角落富豪」、「隱形富豪」,將成為超豪宅能否加速去化的關鍵。

以「琢白」為例,低樓層的成交單價站穩每坪200萬元以上,已購客戶背景大多是在其所從事行業中,全球市占率名列前茅業者,有不少已購客則為客戶本身或子女具留學、駐外背景。

經濟日報2017/12/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