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都更危老 | 2017-11-20 | 人氣:902

房市景氣轉佳慢慢變好,總銷高達300億~400億元的「忠孝正義都更案」(正義國宅都更案)明年正式啟動銷售。三圓機構董事長王光祥表示,該案確定明年進行預售,全案正施工中,預計2020年完工。該案後續銷售率也將成為房市景氣風向球。

延宕超過20年,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有史上「最牛」都更案之稱「忠孝正義都更案」在今年第3季拿到建照並動工。王光祥表示,該案已進入連續壁的工程施工中,工期約三到四年,預計2020年將會完工。

這個眾所矚目的「台北市正義國宅都更案」,歷來被業界喻為「地段最好、爭議最大」的都更案,而明年即將開始預售,堪稱千呼萬喚。據悉,921大地震後,當時的正義國宅被判定為危樓,從此進入漫長的「都更」期,期間風波不斷,如今塵埃落定、開出花朵,將可望成為東區新地標。

「Diamond Tower」將打造成為兩棟地上30、31樓,地下七樓的複合式住商大樓,其中一棟由財政部分回,另一棟為雙塔大樓;雙塔大樓一到四樓為商業設施,五樓為門廳,六樓以上為住宅,其中A棟規劃100~150坪、B棟為30~60棟,地下室有556個停車位,全案完工後,將成為東區新地標。

王光祥指出,鑒於房市景氣逐漸復甦、往健康正向方向發展,「Diamond Tower」確定在明年進行預售;至於外傳該案每坪至少200萬元以上,他表示,目前該案尚未定價,「不是我要賣多少,客戶就會買單,價格還是要看屆時推出時的市場景氣,以及消費者接受度才能做決定,不過若有機會的話,希望新案可以擠進台北市豪宅榜前五名位置。」

市場初估,「Diamond Tower」總銷約300億~400億元;三圓機構總經理王雅麟表示,該案由日本大林組施工,並請來日本丹下憲孝建築師事務所規設計,加上節能、養生、隔音等概念,未來完工後將成北市重要地標;商場招商部分,規劃打造成紐約「第五大道」的氛圍,現已積極與國際名品洽談中,也不排除與鄰近百貨公司合作。

「忠孝正義都更案」實施者為龍麟建設,地主為龍麟建設、山圓建設、原住戶地主,以及國產署和台北市政府;其中包含龍麟建設在內的地主的土地持分約754坪(其中原住戶地主占27%~30%),國產署約逾700坪。

經濟日報2017/11/2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